君归日[四,五](《全职高手》叶蓝)[完结]

·完啦!四五一起发ww在CD玩儿的可开心!谢谢拿到无料的大家~

·三周目发现了好多叶蓝糖……叶蓝我还能舔一年!!!!

·这篇会放到蓝雨中心本里面~写个小番外……那个啥你♂们♂懂

·大家下一篇见~

——————————————————————————

 

四、

在叶修离开G市的前一天晚上,安文逸跟他说有一个陌生的号码给叶修发了条短信。

【请转告叶修。请10分钟后到蓝雨楼下。蓝河】

此时此刻叶修心情可谓无比的澎湃激动如同草泥马奔腾而过,但表面上还是淡定的挥挥手说自己出去一趟。

“老叶啊……你出去也把酒店的拖鞋换了……”

酒店离蓝雨俱乐部并不远,叶修掐着时间慢悠悠的晃过去。远远的就看到路灯下站着玩儿手机的蓝河。昏黄的路灯把他整个人照的暖暖的。

察觉到叶修走近,蓝河收起手机对叶修说走走吧。然后径直走在叶修前面。

全程没有看叶修一眼。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个情况的叶修只好跟在蓝河后面也一言不发。路上的行人很少,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的走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先开口的是蓝河。

“那个……我想问那天晚上……”

“嗯?”叶修大概是猜到了,“哦那个……怎么了。”

还好意思问怎么了!!你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喂什么叫【宵夜很好吃你也是】你也是个蛋啦害的我这几天都没睡好闹哪样还问怎么了你说怎么了!!!以上是蓝河内心的翻腾,但表面上还是平平静静的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发生什么啊。”

“要是我喝多了对你说了或者做了什么不礼貌的事情……你……”蓝河停住脚步,转身,下定决心在今天第一次面对叶修——但没有,蓝河没有看到叶修的脸。手腕被用力的拉住身体失去平衡的向前倾,一片阴影覆盖下来,自己的嘴唇上有什么软软的东西附上,鼻息间全是属于那个人的淡淡的烟草的味道,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蓝河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

应该是很短的一个时间但蓝河感觉似乎是快要一个世纪那么长,即使没有再相贴但嘴唇上的温度还有残存,被叶修抱在怀里的蓝河脑子当机重启之后才第一时间推开这个臭不要脸的大神。捂住嘴巴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轻松的叶修,两个人的反差很萌。

“你你你你你……”蓝河话都说不清楚。

“我我我我我?”叶修无赖的笑着。

蓝河差点一口气喘不上来就这么交代在这里了。然后墓碑上刻着自己的名字,享年2X岁,被叶修气卒。

“你不是问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叶修耸耸肩,脸上依旧挂着那个让人看着无比欠揍的表情,“就是这么回事。”

根本。反应。不。过来。

蓝河觉得自己的CPU已经不够硬盘都要爆掉了。他一直都在骂自己白痴。好吧他承认了自己对这个大神是有不一般的关注是不同于黄少天大神那样的倾慕,他也好好的想过这个问题。喜欢都喜欢上了自己也就认了,但叶修会喜欢自己这样的人是蓝河根本不敢奢望的事情。对着已经不是希望,是奢望。这对蓝河来说是无比奢侈的事情。虽然蓝河并不是那样看重什么地位的人,自己玩儿荣耀也还是不错看,公会打理的井井有条,每个人擅长的地方不同自己在打比赛这样的方面没有天赋是早就明白的事儿。如此有自知之明的一个人理智的一个人,自然也会很理性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但说不自卑是假的。

自己和叶修的差距蓝河是再清楚不过的,所以这样“不可能”的感情蓝河也是在做了好几天的心理斗争之后决定去面对。

面对就面对了。本来是想要找叶修出来说个清楚然后自己再也不去想,没想到被叶修吻了个措手不及毫无还手之力。蓝河设想过无数种面对之后的情景各种狗血都脑补出来了,唯独没有这样的一幕。

果然自己跟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被占据了主动。任何时候都是被牵着鼻子走。

“所以……?”

“啊?”硬盘过热导致的反应迟钝期还没过,蓝河被叶修的一个好似问句的话拉回了现实,“所以……?”

“嗯?”叶修笑着,蓝河别过头不敢看他。

“嗯……”

算了。就这么着吧。

蓝河有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大义凌然之气。

自己这辈子可能就特么这么栽这货手上了。

五、

在叶修回去之后,蓝河在游戏里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秋天的时候来H市玩儿啊。

[蓝桥春雪]:有空的话……

[君莫笑]:别这样啊!哎对了,下次要不要一起刷boss……

[蓝桥春雪]:谢谢你啊不用了!!!我还不想被会长他们用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的眼光看!

[君莫笑]:啧

[蓝桥春雪]: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

[君莫笑]:说

[蓝桥春雪]:你是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

[君莫笑]:哦。问小卢。用刘小别手机号跟他换的。

[蓝桥春雪]:………………你……………………

[君莫笑]:秋天来玩儿啊。

[蓝桥春雪]:绝对不去!!!!!!!!

蓝桥春雪,君归日,

秦岭秋风,我去时。

 

30 Jul 2013
 
评论(1)
 
热度(3)
© 神說要有光 | Powered by LOFTER